鲤清

目前大概有混的圈子:全职高手,undertale,第五人格,王者荣耀,我的世界,很多动漫,宝石研物语其他记起来再补吧

自我介绍鸭

请点进来看看叭。
 这里鲤清,也可以叫我咕——,大概是个年更的写手/画手。【咕子鱼也可以随便叫什么啦】
   如果你是想要追坑的话,那你得谨慎一点。因为你的坑可能永远也不会填了。我天天都在咕咕咕。有的时候更新就更的多一点,有的时候更新就更的少一点,哦还有的时候我就放弃更新。你要记住,我是一只鸽子精。站的cp很多,算是一个杂食党。但是园医是我本命,是个园吹,不接受任何黑园。
 我吹爆诺子!!!我最喜欢的大大是寒诺子!向你们强烈安利! @寒诺子 k站,b站,bcy也有。反正就是吹!还有z子!@Z33KOZ1C 总之就是非常喜欢
   小声bb:我其实喜欢看车。(什
   如果你们有什么不顺心的事可以和我聊聊鸭,我没关系的,但是有的时候我不在线,所以要很久才能回呀。

评论(5)

热度(8)